WFU

網站頁籤

2021年2月13日 星期六

[Capital] 感謝台GG、讚嘆台GG

初一晚上跟家人到南紡購物中心的餐廳晚餐,人擠人的餐廳外面還不少組客人等著入場。

坐我左邊那桌是一對年輕的男女,女生穿著白色洋裝、戴副金絲圓框眼鏡,像是愛拍 IG 的女網紅。男生留一頭長髮紮成馬尾,穿著球鞋與束口九分運動褲,最過分的,穿著一件胸口印了皮卡丘圖案的運動外套。你倆是來交際的吧?是的我以貌取人。

前方那桌看來是三對年紀相近的年輕夫妻,各自帶著自己的小孩來聚餐,大人們聊自己的,小朋友們有的乖乖吃飯,有的已經坐不住想脫離飯桌,還有跟妹妹因為在餐廳裡奔跑,被店員抱回座位上:「妹妹,在餐廳亂跑小心會受傷喔。」店員好聲好氣地說。

這桌三對夫妻聊天的話題圍繞在量子力學上,不誇張,其中一位說愛因斯坦的學說是什麼什麼,另一位說波耳(Niels Bohr)不是覺得哪樣哪樣嗎?然後又一位說他們兩人的差異在這裡這裡。Thank god 我唸過高中物理,還聽得懂人名。

那對看起來在交際的男女呢,男生談論他某個 project 的製程卡關,正在嘗試用OO方法克服;女生回說她有聽到某個單位這個月預計可以做幾萬片,另一個單位進度如何如何。抱歉我以貌取人,你們真的是情侶不是來交際的。

感謝台GG、讚嘆台GG,我感覺到係這個 Moment,台南的房地產,要噴了!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