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網站頁籤

2015年5月23日 星期六

[Balance] 花咲舞不會沈默


  事情是這樣的,我因為在家太無聊看起了日劇,首先是看了囧星人介紹的這部《約會~戀愛為何物~》這部有點無厘頭的純愛日劇(可見我真的是無聊透了頂)首度認識這位身高一米74幾乎跟我一樣高的女主角:,才發現她有個幾乎中外東西皆知的明星老爸,女兒跟老爸形象這麼大的差異給我的衝擊感,跟余祥銓是余天的乖兒子帶給我的衝擊感實在不相上下。

  自從《半澤直樹》這麼深刻而專業地描寫了銀行員的職業生活與日常之外,這部《花咲舞不會沈默》(台譯:王牌女行員 花咲舞)又是另一個銀行員不得不看的日劇,更何況這故事也是從《半澤直樹》原著小說作者池井戶潤的另一本小說改編,怎麼能錯過呢?不過,當然,無論是『花』片還是『半』劇,劇中的男女主角都是練過的,電視機前面的小朋友是不可以學的。

沒有留言: